阳光家缘

建筑业管理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机制砂推广应用的现状、问题及措施探讨专题讲座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14:23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专题讲座现场)

  9月10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市政府3号楼6楼礼堂举办了“住建大讲堂——机制砂推广应用的现状、问题及措施探讨”专题讲座。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市地铁集团等建设、施工单位和混凝土企业,通过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讲座。
  华南理工大学殷素红教授作为授课嘉宾,从推广应用机制砂是时代发展的必有之路、机制砂与天然砂的区别、机制砂推广应用的现状和问题、机制砂推广应用的措施探讨等四方面,结合国际国内实例,全面分析了我市机制砂推广应用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建议。
  此次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机制砂的认识,为加大机制砂推广应用力度、推动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