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筑业管理工作

2020第二届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已编辑图片

(2020第二届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开幕现场)

  9月1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指导,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第二届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暨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活动汇集173家参展商,参会企业3000家,举办论坛近30场,以“智慧建造、绿色发展”为主题 ,汇集地产开发、施工、设计、材料设备、建筑信息化等上千家重点企业。

33.png

  在今年新冠疫情影响下,建筑行业面临冲击,建筑行业如何应对当前经济压力,如何依托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实现转型升级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当前广州的发展进入了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新阶段,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不仅仅会推动工程建造技术的变革创新,还将从产业形态、生产方式等方面重塑建筑业,也将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本次活动分为主论坛、装配式建筑+BIM+智慧建造分论坛、模板与脚手架分论坛、建筑设计论坛四个版块,知名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就行业发展趋势与动向进行了主题分享,为湾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精品工程展示区是本届展会的亮点,展示了广州近10年来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一等奖”的精品工程项目,有利于树立精品意识,推动精品工程建设。

44.jpg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