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筑业管理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及企业信用记录管理工作培训交流会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及企业信用记录管理工作培训交流会现场)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及企业信用记录管理工作培训会,相关直属单位、各区住建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及经办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广州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施工和监理企业建筑市场和质量安全行为信用记录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细致解读,并采取互动交流形式进行了针对性答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局建筑业管理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资质审批工作量大责任重,各区住建局要克服困难,切实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提升资质审批效率和质量。同时,要建立信用监管的监管思维,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