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建筑业管理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诚信声明信息专项清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清理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以下简称:企业库)基本信息,加强信用管理,夯实我市建筑企业信用建设,进一步营造诚信守信、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我局决定在去年清理核实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委托直属单位广州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原广州市建设宣传教育和建筑业劳保金管理中心)开展企业库诚信声明信息专项清理工作。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项清理核实范围和标准

  (一)清理核实范围尚未按企业基本信息登记办事指引要求在线填报诚信声明(诚信声明模板见附件)并入库生效的在库登记企业。

  (二)清理核实标准按照我局网站公布的企业信息登记办事指引(详见我局网站首页-政务公开-直属单位信息公开专栏-广州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办事指引),在线填报诚信声明并经公示环节入库生效。相关办事指引查询链接地址:http://zfcj.gz.gov.cn/zwgk/zsdwxxgkzl/gzsjzyglfwzx/

  二、专项清理核实方法和步骤

  (一)自查整改期。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2月20日,企业针对未填报诚信声明公示入库或填报版本不正确等问题进行整改,并对企业库内填报的信息、上传的附件内容进行认真自查自纠,及时更新维护。

  (二)集中清理期。自查整改期结束后,我局将通过企业库系统比对,梳理仍未按办事指引要求在线填报诚信声明并公示入库的企业名单,在我局网站进行公布,统一暂停其诚信档案对外推送,直至其完成问题整改。

  (三)整改核实期。名单对外公布后,确认已符合在线填报正确版本诚信声明并入库生效的企业,可登录企业库系统,将情况说明(内容须包括:企业名称、企业编号、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原存在问题、已整改情况、提交公示时间及公示期满入库时间等)扫描件加盖电子签章在企业库系统“整改报告”栏目上传。

  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将在情况说明提交后的5个工作日内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确认企业已在线填报正确版本诚信声明并入库生效的,其诚信档案状态即时恢复正常;经核实,对未在线填报正确版本诚信声明并入库生效的企业,将在企业库企业登录界面发送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进行整改。整改期间,企业诚信档案仍暂停对外推送,直至完成其对该项问题的整改。

  三、其他事项

  企业办理基本信息更新维护或相关整改工作等如遇问题的,可按以下方式咨询。

  (一)业务问题咨询服务:

  基本信息(除业绩登记、项目负责人解锁或变更外)登记或变更标准及相关办事指引问题,请拨打企业库日常管理咨询电话:020-32257000-2。

  (二)技术支持咨询服务:

  企业库基本信息更新维护系统相关问题,请拨打企业库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20-12345或联系QQ群:712427022。

  特此通知。

  附件:诚信声明模板 (仅供参考,需在线加盖电子签章提交公示后入库生效)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