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设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科技设计 > 建设科技
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6日上午,市建设科技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赖慧芳、科技设计处处长丁利到会指导。

1.jpg

  会议由市建设科技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学龙主持。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中心副主任胡芝福、书记黄学龙先后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市建设科技中心主任王永海代表市建设科技中心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设想。

  2019年市建设科技中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一是对标国内先进城市,把握广州市建设科技委换届的机遇,打造城乡建设领域知名智库;二是充分发挥科技引领职能,主动承担住建部城市信息模型(CIM)平台建设的标准编制工作,成功组织召开了市第三届BIM论坛,开发了初步设计电子化审查系统,优化流程缩短审批时间;三是紧密围绕局中心工作,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质量检查,围绕“三旧”改造和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组织召开技术评审会议,为我局重点项目开展评审服务;四是严格按照新评价标准落实“一审、二评、三比较”的评审程序,做好职称评审工作,建立建设工程技术人才储备库;五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培养了一批青年干部,落实工作纪律要求,改进工作作风。

  赖慧芳对市建设科技中心2019年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建设行业的科技引领作用,擦亮科技中心的招牌,更好地发挥城乡建设领域智库作用。二是抓好事业单位改革机遇,积极做好标准编制工作,主动承担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推广,提高科技中心的地位和影响力,将工作干得出新出彩。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激发中心高素质人才的潜力,积极参与到科研和技术评审工作中。四是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廉政,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打造一支有规矩、能干事、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