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设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科技设计 > 建设科技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粤建科函〔2020〕145号)(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并将通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审的申报材料抄送至广州市建设科技中心(邮箱:lienlin@gz.gov.cn),便于跟进后续相关工作。具体事宜请直接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系。
  专此通知。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7日

  (联系人:李恩林,刘晗;电话:020-83630513,83124965)


  点击下载原文及附件浏览: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