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设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科技设计 > 建设科技
住建大讲堂—— 面向未来的城市发展与设计策略专题培训会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我市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设计品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下午举办“住建大讲堂”,邀请AECOM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刘泓志作面向未来的城市发展与设计策略专题培训。

  一、培训时间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下午3:00。

  二、参加人员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干部,各区(含广州空港经济区)住建、更新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设计单位专业人员代表。

  三、培训地点

  在市政府3号楼6楼礼堂设置主会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干部可选择在主会场参加,也可与其余参会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参加。腾讯会议直播网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osRkD0yhK9sH

  四、主持人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赖慧芳总工程师。

  五、主讲嘉宾

  AECOM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刘泓志。

  六、会议议程

  (一)刘泓志作“面向未来的城市发展与设计策略”主题演讲;

  (二)交流问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