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

南京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来穗调研既有建筑节能工作
来源: 广州市建筑节能与墙材革新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7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南京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会同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城乡建设委和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我市建筑节与墙材革新管理办公室就公共机构节能改造和既有建筑节能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市节能墙革办会同市发改委资环处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对广州市在采取以公共机构建筑为重点,通过制定《广州市建设绿色公共机构三年行动方案(2015-2017)》、设立节能专项资金扶持、出台《广州市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办法》、试行建筑领域节能服务企业信用管理,以及结合本地建筑能耗特点推广集中制冷高效机房建设等各项措施稳步推动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表示受到很好的启发,为南京市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经验。

111111111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