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

广州市市政工程精细化、品质化提升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 广州市建设科学技术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08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由市建设科技委办组织的广州市市政工程精细化、品质化提升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市代建局,相关区住建局,广州建筑业联合会、广州市政工程协会、广州公共艺术家协会等单位领导及技术负责人共计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景观与旅游规划设计所所长胡峰介绍了近年广州市市政道路建设新理念、新思想和新实践,解读了《广州城市道路全要素设计手册》;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总工宁平华以从化大桥工程例,分享了桥梁工程创新技术与精细化设计经验;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设计院总经理姜增彬结合市民感受,分析了精品工程与市民幸福感和自豪感之间的关系;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安关峰介绍了城市道路工程精细化施工技术。

此次会议,对近年我市市政工程精细化、品质化提升研究工作及工程实践进行了总结,对进一步提高市政工程设计、施工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333333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