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

市节能墙革办举办建筑节能领域绿色金融业务知识宣贯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发挥绿色金融对绿色节能建筑的推动作用,11月6日,市节能墙革办在广东科学馆组织召开“2019年广州市建筑节能领域绿色金融业务知识宣贯培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邹正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区住建局、房地产开发公司及节能技术服务企业约120人参会。

  邹正强强调,各级住建行政部门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抓住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契机,探索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绿色建筑发展模式,形成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广州经验”,为推进城市建设绿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邀请了住房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及相关金融机构专家作“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重点城市绿色金融实施体系”、“绿色金融政策宣贯”及“绿色建筑保险产品解读”等专题讲座,对增强我市绿色节能建筑的市场主体积极性,进一步促进我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