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装配式建筑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科技设计 > 装配式建筑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装配式项目技术文件专家论证会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3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1.jpg

(召开广州市第五届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装配式项目技术文件专家论证会现场)

  8月22日前下午,市建管中心在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开发建设项目安置区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广州市第五届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装配式项目技术文件专家论证会,来自构件生产、起重生产厂家、构件装配实操、起重吊运实操、深化审计方面的10名专家,以及擂台赛承办方中建四局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论证会。会议由擂台赛总裁判长赖伟民主持。
  与会专家实地踏勘了装配式项目比赛场地,并对装配式赛项技术文件、实施方案、应急救援预案进行一一评审,对场地布置、比赛构件规格、技术文件、实施方案、安全方案分别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下一步,将根据完善后的技术文件、实施方案等组织参赛工人进行赛前集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