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物业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工作
我市召开2019年物业管理联席会议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00:3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红卫主持召开了2019年物业管理联席会议,25个市直部门和11个区政府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住宅小区摸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广州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工作制度》。

  在深入研究、全面梳理我市住宅小区矛盾纠纷后,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计划从现在起至明年12月,用近一年半的时间,在全面摸查我市3260个住宅小区存在问题并建立监管台账的基础上,对治安、环境、设施设备、房屋租赁、物业管理等5方面13类问题进行整顿治理,逐个过关,实现小区秩序明显好转。

  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构建横向齐抓共管和纵向四级联动的物业管理行政监管工作格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各单位职能,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制定了广州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工作制度,明确了组织机构、工作任务、职责分工,充分发挥物业管理联席会议的引领和统筹作用。

  李红卫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专项行动;强化部门监管,形成工作合力;健全工作机制,提高监管效率。李红卫要求,各区各部门要针对物业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针对物业管理的深层次矛盾,精准发力、久久为功,扭转目前物业管理行政监管的被动局面,在激烈的城市竞争中、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格局上做出应有的探索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