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物业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物业管理专题调研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准确掌握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现状,了解基层一线工作情况,7月5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李朝晖副局长带领物业管理处到越秀区开展物业管理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上誉花园小区,在黄花岗街道办事处召开调研座谈会,越秀区房管局、黄花岗街道办、水荫南居委会等单位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花岗街道办、越秀区房管局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对辖区内物业管理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李朝晖强调,各单位要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建立监管长效机制。一是街道社区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发挥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的组织协调作用,主动作为,提早介入,及时化解物业管理矛盾纠纷。二是建立工作联动机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所在街道办事处牵头,建立城管、房管、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破解物业管理难题。三是加强执法,对物业服务企业拒不依法履行新旧物业交接、业主委员会拒不接受政府指导监督等问题,区房管部门、街道办事处应当及时立案查处。

22222222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