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物业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工作
市房安所开展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摸查调研工作
来源: 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18-12-17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对各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以下简称维修资金)使用业务的监督管理,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于2018年11月14日至12月6日,到各区开展维修资金使用业务摸查调研工作。

此次摸查调研主要是到各区了解维修资金使用事权下放一年来各区维修资金日常管理、业务办理和使用率等情况。调研中,分别听取了全市11个区有关维修资金使用业务的工作汇报,解答了各区局在维修资金使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各区局提出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收集整理并一一反馈。同时,结合在日常监督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对各区局在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案件办理时限、档案管理和工作制度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摸查调研掌握了各区维修资金使用的基本情况,共收集整理了33条问题和建议。下一步将针对这些问题加大力度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全市维修资金管理的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

111111111111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