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物业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工作
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多角度开展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18-11-19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下称“维修资金”)宣传力度,提升业主对维修资金法规政策和业务知识的认知度,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下称“市房安所”)于今年8月起,多角度多形式开展了维修资金系列宣传活动。

8月,市房安所印制了新版宣传册15000本,由维修资金管理部门和专户管理银行向广大业主、业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派发。新版宣传册以疑难热点问答的方式解读我市维修资金政策,涵盖了政策法规、业务办理、银行网点信息等内容;9月下旬及10月上旬,市房安所联合各区住房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及专户管理银行,在全市各区开展“物业专项维修资金进小区”宣传咨询活动。此次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等方式直接面向广大小区业主进行维修资金知识宣传;10月8日至23日,通过地铁全线路段投放视频广告的方式,介绍了新建成的广州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维修资金知识。同时,市房安所充分利用各专户管理银行的宣传阵地,在全市5家专户管理银行的101个业务网点,通过播放宣传动画、公众号推广、摆放易拉宝、派发宣传册和折页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维修资金知识宣传。

本次维修资金系列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和利用了互联网平台、移动传媒、银行网点专窗柜台等宣传阵地,形成了平面文字、互联网+、声像视频“三位一体”的宣传格局,全面详实、重点突出的对我市维修资金法规政策和业务知识进行了多角度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解读,使维修资金更加贴近生活、深入民心。

111111

2222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