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物业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工作
越秀区加强中介物业机构和住房租赁企业出租管理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4-02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出租屋管理,严格对来穗人员特别是来自重点疫区人员及密切接触者的排查管理,2020年3月,越秀区房管局印发了《广州市越秀区房屋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越秀区房屋租赁和物业管理中心结合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从2020年4月起联合街道来穗中心共同到辖内中介、物业服务机构、住房租赁企业等,督促各中介、物业服务机构及辖内的出租公寓与街道建立信息沟通交换机制,积极配合属地街道、社区、来穗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各机构在防疫期间必须明确告知承租双方疫情防控责任,依法办理房屋租赁备案,落实人员信息登记,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街道及相关部门。

  截至2020年4月底,越秀区房管局已对全区660多家中介、630多家物业管理公司、25家住房租赁企业派发了《通知》。下一步,越秀区房屋租赁和物业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各来穗中心的指导监督,加强出租屋巡查和人员情况摸排,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