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物业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工作
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开展住宅小区摸查整治市级联合检查
来源: 本网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0-06-30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抓紧抓实抓好我市住宅小区摸查整治专项行动,6月中旬,市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市公安局、水务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消防支队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约50名工作人员,成立6个市级联合检查督导组,分赴全市11个区,对各区住宅小区摸查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联合检查督导。

  市级联合检查督导组现场检查13个住宅小区,听取了各区相应职能部门、街(镇)关于住宅小区摸查整治工作情况的介绍,查阅了各区治安管理、消防管理、电梯管理、防汛管理、物业管理、价格管理及垃圾分类等问题的整改台账。各区都制定了方案计划,建立了整改台账,区相关单位联合发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6月中旬,全市住宅小区既有问题整改完成率约50%,相关单位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整改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

  市联合检查督导组要求各区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上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区、街(镇)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建立完善整治工作机制,切实补短板、堵漏洞、提质效,促进我市物业小区摸查整治专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