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信息化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信息化工作 > 信息化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暨培训会议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ACDDF949921F665B58F0F4ADB3470385

  为进一步提高各直属单位网络信息安全及防范意识,规范安全事件应急响应处置步骤,11月13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暨培训会议,局属22个单位分管网络安全工作的领导及技术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城乡建设信息中心全面总结了我局1-10月的网络信息安全形势,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并现场组织相关主题的应急演练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单位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有了更全面、准确的认识,网络安全问题的应急处置能力也得到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