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信息化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信息化工作 > 信息化工作
市质监站多措并举抓好网络安全信息化工作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要求,市质监站多措并举,下大力抓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一、高度重视学习培训,树牢安全防范意识。一是积极参加市有关部门组织的网络安全岗位培训和网络安全员培训。二是利用站宣传栏等学习平台,积极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学习。三是邀请网络安全专家对全站工作人员进行了网络信息安全集中专题培训。

  二、修订完善管理制度,保障网络运行规范。根据新时代网络安全新要求,及时修订完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及《网络与信息安全总体应急预案》的组织领导,落实了职责分工,明确了网络安全工作的日常管理、报告和处置流程,进一步规范了工作程序,保障了网络规范安全运行。

  三、委托专业运营公司,实现有效技术支撑。委托专业运维公司,开展网络安全日常管理工作。根据全年的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及计划,组织开展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对信息系统进行日常监测,并根据结果及时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