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信息化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信息化工作 > 信息化工作
市城乡建设信息中心召开广州市城市信息模型(CIM)平台需求调研启动会议
来源: 本网广州市城乡建设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2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下午,市城乡建设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广州市城市信息模型(CIM)平台需求调研启动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保森参加会议,局机关有关处室及市住房保障办、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相关处室(单位)作为了表态发言。

  

  会上,王保森要求,广州CIM平台项目的需求调研工作既要结合现有业务,也要充分考虑未来的发展,要做好长远的规划,要对整个广州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起到提质增效、科技赋能的作用。广州CIM平台建设要实现四个一:一个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智能平台,实现智能审批;一个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的操作平台,基于这个操作平台开发各个部门的应用;一个城市体检和解决城市问题的实践平台;一个产业化服务平台,要和智慧交通、智能汽车、BIM+装配式的智能建造等应用结合起来。

  本项目为一把手工程,要求各处室(单位)一把手亲自抓,信息中心、CIM小组要建立需求、方案、设计、开发、使用、迭代的完整生态链,协同推进,建设出新出彩的广州市CIM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