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信息化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信息化工作 > 信息化工作
推进建设工地复工 消防审验有新招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多措并举提升消防行政审批服务水平。其中,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业务采取多项便民措施推动建设工地有序复工复产:

  一是建立消防报审报验项目服务清单,市、区住建部门与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建立“一对一”精准对接机制,审批部门提前介入、服务关口前移。

  二是组建包括31类建设工程相关专业的技术专家组建服务专家团队,为建设工程消防疑难问题论证提供更加充足的支持。

  三是自2020年3月9日起实现建设工程消防业务全网办。建设单位可在网上申报、在网上打印审批结果文书,实现“零跑腿、不见面”全程网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