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信息化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信息化工作 > 信息化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到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调研座谈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3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宣传和职业教育处、物业管理处到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与研究中心开展调研座谈。

  会上,参会各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的重要论述,以及上级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研究中心就开展“两微一站”、网络信息安全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局办公室、宣传和职业教育处、物业管理处对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各方还就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监测研究中心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并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梳理现有相关管理制度,按照最新要求有针对性地进行修订和完善,以制度促规范;二是抓好落实,务求实效,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确保上级部署落实落细落地;三是强化监督,推动整改,定期开展巡检工作,做到问题发现整改及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