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信息化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信息化工作 > 信息化工作
企业库档案信息注销及恢复业务办理实行“全网办”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以下简称“企业库”)企业注销、注销恢复业务从现场申请到网上办理方式的变革,顺利实现企业库全库业务一网办结,并通过信用承诺与信用管理工作相结合,为实现服务优、监管强的电子政务新局面夯实基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按照《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企业注销、企业注销恢复事项实行业务全网办的通知》要求,企业只需登入系统网上填报,通过核实即可完成办理,无需再到现场办理。在操作流程方面,明确了核实材料要点,从申请到核实办结设置系统全过程留痕。企业即便更换了经办人也能迅速了解到信息登记及相关业务历史办理情况,提高了企业办事效率。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从企业体验度出发,广泛听取企业、群众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营造服务更高效便捷的建筑业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