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保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住房保障 > 政务信息 > 住保工作
市住房保障办全面开展保障房项目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 住保办 发布时间:2017-08-04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站讯 为吸取海珠“7.22”事故教训,市住房保障办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所有保障房工地立即停工,全面开展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7月23日上午,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主任王宏伟部署,由办领导带队,计划工程处各分管领导、各项目组组长为成员,组成3个检查小组,对萝岗、小谷围、南方钢厂等25个项目标段进行停工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为起重设备(塔吊、人货梯、挖吊车)、高支模、深基坑、人工挖孔桩、高空作业平台、地下工程、脚手架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以及工人板房安全、防台风防汛等应急工作情况。

办领导要求,对在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项目标段,要毫不放松、绝不手软、彻底整改,按照各项安全标准要求,达到安全生产条件,经项目组长、项目总监、项目经理签字,确认符合安全生产条件后方可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