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保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住房保障 > 政务信息 > 住保工作
珠江住房租赁公司积极推进保障房建设项目复工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2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住房保障关系民生。疫情面前,珠江住房租赁公司高度重视,公司领导指挥在前、冲锋在前,确保防疫工作无遗漏的同时,提前部署安排复工,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为稳步推进项目复工,珠江住房租赁公司积极配合市住房保障办,编写了《保障性住房项目重点环节防疫工作指引》,为项目复工提供保障。2月17日,珠江住房租赁公司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同时会同市住房保障办,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通过专题现场会、视频会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复工计划。

  2月18日、19日,珠江住房租赁公司负责人率公司相关部门,分别到石丰路、嘉禾、鸦岗保障房项目检查防疫和复工准备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历史遗留问题,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现阶段仍然严峻,项目现场仍需继续做好防控,同时需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推进。

  

  目前,珠江住房租赁公司正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在建工程全面复工复产:一是积极推动项目班组工人全面返岗,要求施工单位通过优先调配省内人员、能立即到岗人员进场等方式,落实工人返岗复工;二是协调施工单位,稳定材料供应渠道,立即安排刚性需求材料(如混凝土、装配式构件等)进场,确保刚需材料供应到位,满足现场施工需求;三是提前落实大型机械节后维保检查工作,为施工正常化提供保障,目前已完成大型设备维保检查共计13台;四是会同施工单位优化工序安排,优先开展具备条件的工序。

  珠江住房租赁公司上下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真抓实干,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既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又不负市委市政府所托,如期完成各项年度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