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保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住房保障 > 政务信息 > 住保工作
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5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办党委会精神,4月10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副主任张强、一级调研员芮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综合处、审核分配处、住房监管处、事务中心、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广州珠江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处、中心及两家住房租赁公司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控疫情要强调再强调、坚持再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把各项防疫措施落细落实;二是要优化提升日常工作上的不足,落实巩固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外防输入,强化力量集成,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根据不同的保障房小区人员特点做好情况摸查,对外来人员人数较多的保障房小区管理要尤为重视,灵活采取有针对性的管理措施,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四是要联合属地派出所、街道、居委会和物业公司继续做好保障房小区的居民服务,让住户住得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