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住保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住房保障 > 政务信息 > 住保工作
市住房保障办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
来源: 本网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3 14: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我市住房保障“数字政府”信息化建设,打造全市统一政策性住房系统的要求,7月8日下午,市住房保障办召开信息化研讨会。会议由办主持,市管一级调研员芮进和省住建厅住保处处长张平,市住建局住保处,办各处处长参加会议。会上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建设住房保障信息系统的经验、做法和设想。

  省住建厅指出,目前全省各地市住房保障信息化工作发展不均衡,建立全省政策性住房系统迫在眉睫,广州作为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试点城市,在建设政策性住房系统上可以先行先试,给全省各地市带个“好头”,提供好的经验。

  住保办强调,要根据新形势的发展和工作需求,以便民、利民为导向,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着力打造全市统一政策性住房系统,从征地、建设、分配和后续运营等进行全过程信息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