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质量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质量安全 > 质量安全工作
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下午,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认真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部署安排2020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推动工程质量安全检测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会议由钟天杰副主任主持,潘志强主任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大会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质安处许海榆处长、财审处陈静三级调研员、人事处王志银四级调研员、质安处黄志宏三级主任科员等处室领导应邀到会指导,参加会议人员共约140余人。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质安处许海榆处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市检测中心2019年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一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和衷共济,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都实现了新跨越;二是工作有实力,再次被评为“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检测机构”, 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上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三是从严从细从实抓各项工作,积极调动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都走在行业前列。许海榆处长还对市检测中心2020年工作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大局意识;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抓手,促进检验检测质量提升;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推向深处; 守好质量安全管理最后一道防线,为我市筑牢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