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质量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质量安全 > 质量安全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应急预案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8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111.jpg

  (防汛防风防冻和建筑工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专题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我市住建系统应急三防工作组织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举办防汛防风防冻和建筑工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并结合国家、省、市应急三防工作要求,对下一阶段住建系统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了部署。
  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对《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防汛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广州市建筑工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行了解读,详细说明了两份预案修订内容,以及重点宣贯各级应急响应及应急处置措施,并明晰了各有关单位的工作职责。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住建局(含空港委)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