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质量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质量安全 > 质量安全工作
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内部交叉执法检查查不足促整改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08-18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于8月10日——28日对房屋建筑、综合管廊工程的施工安全开展内部交叉检查,相互查找和整改所管辖在建工程项目中存在的安全方面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效果清单,抓紧落实整改。本次检查内容为安全生产制度制定、落实情况;重大危险源(包括起重机械、高支模、深基坑等)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工地现场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情况,重点检查保障性住房和综合管廊。起重机械专家、土建专家将全程参与检查。
  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将通过本次检查督促建设各方主体履行安全责任,强化施工安全管理,推动我市房屋建筑、综合管廊工程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