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质量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质量安全 > 质量安全工作
市安监站中秋、国庆节期间加强所辖建设项目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执法检查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10-16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的管理要求,市安监站出动35人次在中秋、国庆节期间对所辖项目开展了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执法检查。10月1日—8日,站领导带队三个监督部及文明施工管理组人员会同专家每天对所辖项目的值班值守情况,塔(门)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安拆及顶升加节停止作业情况,危大工程施工手续是否完备,文明施工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在10月2日应急管理部召开的全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后,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项目一线,并要求站领导带队检查时特别对建筑工地宿舍区等抓好用电、消防安全,对使用聚氨脂彩钢板的要做好督导,暂停使用。“双节”期间,所辖项目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没有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1.png

(检查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工地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情况)

2.jpg

(检查琶洲西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基坑支护安全情况)

3.png

(检查石东集体物业拆迁安置房“一线三排”落实情况)

4.jpg

(检查广州塔南广场配建珠江两岸人行景观桥项目施工现场裸土覆盖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