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质量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质量安全 > 质量安全工作
市安监站组织安全管理培训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11-11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高层、超高层建筑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10月底,市安监站组织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全管理培训。市、区安全监督机构监督员、市管项目参建各方代表约140人参加了培训。

11.jpg

(安全培训现场)

  会议邀请专家对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现行标准、构造与原理、安全监督检查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参会人员反映收获颇丰。市安监站党支部书记陈熙对参会各方近期安全生产与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建设工程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各监督部要以检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奋战一百天全年保平安”攻坚行动抓出实效。

  三是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参建各方要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围绕深基坑、高支模、脚手架、建筑起重机械设备、有限空间作业、消防安全、预防高处坠落等重点安全领域切实排查隐患。

  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市监督人员及项目参建人员安全监管水平与管理能力,将助力“奋战一百天全年保平安”攻坚行动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