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质量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质量安全 > 质量安全工作
市质监站党支部到白云区禁毒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11-11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大毒品预防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巩固纪律教育作风整顿成果,在纪律教育学习月观看禁毒教育录像片的基础上,10月30日下午,市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到白云区禁毒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全站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

1.jpg

  (市质监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到白云区禁毒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给大家介绍了当前全球的毒品形势,新型毒品的基本常识、外观形态、各种毒品的危害性,并用毒品案例告诉大家毒品对个人、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以及在高危场所防范毒品的技巧和方法。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站干部职工更深入了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通过社会上的一些毒贩引诱吸食毒品血淋淋的例子,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让所有人为之震撼、为之警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人员为镜子,提高警惕意识。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时常警醒自己,切实增强法纪意识,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坚持做到严于律己,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公务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