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质量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质量安全 > 质量安全工作
市质监站稳步推进广州国际医药港监督和验收工作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11-11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州国际医药港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现代化大型医药商贸综合项目,是广东省、广州市“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广州市中心城区白鹅潭经济圈,将全力构建线上线下、智慧智能、互联互通共享利他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圈。

12.jpg

  (广州国际医药港项目)

13.jpg

  (广州国际医药港)

  在该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市质监站认真部署,稳步推进质量监督和验收工作:一是压实主体责任,针对性地制定和落实监督工作计划;二是加大监督抽检和抽查力度,严把质量关;三是提升监管服务效能,加强技术服务供给,密切关注并配合指导验收工作。目前,该项目已经通过了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人防、消防等分部工程的质量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