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质量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质量安全 > 质量安全工作
市安监站党支部与市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安全”交流活动
来源: 本网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11-11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30日,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党支部与市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深圳春风隧道项目部联合开展“党建+安全”共建活动。

  活动以“推进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深度融合”为主题。上午,双方党员干部到春风隧道项目部参观国内直径最大的盾构机施工现场、项目管控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施工重难点分析、精细化管理控制措施及BIM技术的应用情况。随后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共同进行座谈研讨,交流党建业务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绩亮点。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展览,对展览展现的广东改革开放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感震撼,备受鼓舞。

2.jpg

  (春风隧道项目部介绍项目概况)

20201111114214.jpg

(共同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4.jpg

(参观国内直径最大的盾构机施工现场)

  这次党建活动内容丰富、紧贴工程安全一线,有效实现了党建与安全双促进、双提升。市安监站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活动了解了盾构施工与城市高质量安全发展的关系,加深了对建设发展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意义的理解,将更加牢固地树立高质量发展和安全发展的理念,努力在安全监督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广州市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的排头兵,积极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安全监管工作良性互动、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