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质量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质量安全 > 质量安全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约谈提醒扬尘污染防治问题项目和企业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决胜之年,按照市委、市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统一部署,11月19日、2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约谈了一批位于海珠、黄埔、花都、增城等区的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不到位、问题整改反复的项目,涉及市政工程4个、水务工程1个、房建工程1个。通过约谈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14家单位,责令项目工程立即落实整改,并将持续对约谈项目进行“回头看”检查,督促相关企业积极落实扬尘整治、文明施工整改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1.png

  (问题项目企业约谈会现场)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紧密谋划、统筹管理,加大扬尘污染巡查暗访力度,保持约谈执法的“零容忍”和高压态势,铁腕打击全市建设工程扬尘污染问题项目,持续巩固我市“蓝天保卫战”取得的成果。

  本次约谈问题项目有关企业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2.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3.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4.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5.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6.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7.广州市第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8.广州市展高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9.广州恒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0.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11.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12.铁四院(湖北)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13.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14.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