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推行初步设计审查等4项行政许可全流程网办的通知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20-07-10 17:21:59浏览次数:-[字体:]

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我局将于7月15日起,推行“大中型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审查”“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查”“建设工程项目使用袋装水泥和现场搅拌混凝土许可”“旧版劳务资质证书变更”4项行政许可事项全流程网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单位、企业申办由我局审批的上述4项行政许可时,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portal/branch-hall?orgCode=007482612),选择需申办的事项,点击“在线申办”,按要求上传电子材料,无需到政务窗口递交纸质材料。
  二、案件办结后,办结通知将通过短信发送至申请单位、企业联系人手机,申请单位、企业可按短信指引登录我局网站下载带有电子印章的办理结果文书。
  全流程网办后,“大中型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审查”“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查”“建设工程项目使用袋装水泥和现场搅拌混凝土许可”3项行政许可业务不再出具纸质版办理结果文书,电子结果文书及其打印件具备同等法律效力;“旧版劳务资质证书变更”因未实行电子证书,审批办结后需携带证书原件到市政务中心办理打证。案件办理情况及结果可通过我局网站查验。
  特此通知。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分享页面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