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关于网站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字体:]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主要为用户提供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政务公开信息、政府办事服务、政民互动交流服务等内容。本说明用于指导用户如何便捷地查询到各类信息以及如何使用网站的各项功能。

  一、网站信息浏览
  1.本站全称为“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域名为zfcj.gz.gov.cn。支持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
  2.本站共设置有六个版块:住建动态、政务公开、住建业务、政务服务、互动交流、行业数据发布相关信息。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在网站查找信息:
  第一:通过网页栏目导航进入各版块直接查看信息。
  第二:通过首页顶部的搜索引擎查找网站信息。
  第三:通过点击网站尾部“网站地图”,通过网站各级栏目直接进入对应栏目查找信息。

  二、网站功能使用
  1.检索功能
  网站首页顶部提供关键字检索,可对一般文档(包括办事指南)进行搜索。网站中部分栏目页面也提供了快速搜索功能,方面用户在栏目内查找相应信息。
  2.无障碍浏览功能
  为了方便色盲或色弱的残疾人士及网络速度较慢的用户更好地浏览网站内容,网站提供了无障碍浏览模式,其中包括“纯文字版、(页面)放大、(页面)缩小、辅助线、高对比度.”等功能,方便用户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浏览。

  三、网站常见问题
  问:网页打不开
  答:如果您通过局域网上网时,由于局域网通往外部的出口带宽限制,连接网站时发生超时错误都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如果您通过电话线拨号上网,由于连接带宽的原因,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有时您只须刷新就行,有时需要您换个时间再上。
  问:网页上的flash不能显示
  答:您没有安装flash player或所安装的版本过低,需要到网上下载一个最新版本进行安装。
  查看IE浏览器的Internet属性,选“高级”选项卡,看看你有没有将“在网页中显示动画”的复选框去掉。如果去掉了就勾上。
  浏览器拦截保护设置问题,如果您的系统中安装了网页拦截保护系统,您需要在拦截保护功能中关闭[拦截Flash广告]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