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房屋建筑工程办理施工许可证(2.0版)审批指引(试行)》的通知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20-07-16 17:01:42浏览次数:-[字体:]

各区住建局,广州空港委国土规划和建设局,南沙开发区审批局、广州开发区审批局,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各有关单位:
  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0年6月1日发布实施《关于优化实施房屋建筑工程办理施工许可证(2.0版)的通知》(穗建改〔2020〕11号)。为统一标准,规范指引全市施工许可审批,现配套印发《房屋建筑工程办理施工许可证(2.0版)审批指引(试行)》。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和意见,请径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反馈。我局在试行基础上,不断优化更新指引内容。
  特此通知。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15日


点击下载原文及附件浏览: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房屋建筑工程办理施工许可证(2.0版)审批指引(试行)》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分享页面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