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调整优化广州市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白蚁预防工程监管方式的通知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20-07-31 20:04:08浏览次数:-[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结合《广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方案(3.0版)》工作开展实际情况,我局对广州市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白蚁预防工程监管方式进行以下优化调整:

        取消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质量竣工验收监督专项中白蚁预防合同和广州市房屋白蚁防治工程质量验收报告。

        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根据建设单位的工程进展实际需求,提前给予服务指导。运行过程中如存在问题请及时与我局联系,我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协调,不断优化办理模式,简化办事材料,切实为申请企业办事提供便利。

        特此通知。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分享页面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