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优化房地产开发企业三级及暂定级资质办理流程的通知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20-08-12 16:50:04浏览次数:-[字体:]

各区住建部门、审批部门,各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我市自2020年9月1日起将房地产开发企业三级及暂定级资质核准事项调整到省“三库一平台”系统办理,推行全流程网办,审批完成后签发电子证书。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区住建部门、审批部门前期报送的审批人员及办理流程已配置到省“三库一平台”系统。各相关审批人员须使用行政单位个人卡(即“粤建通”)登陆后方可使用系统进行审批。请各区住建部门、审批部门管理员于8月21日前,通过“三库一平台”系统向省住房建设信息中心申请开通相关审批人员行政单位个人卡。
  二、请各区住建部门、审批部门于8月31日前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修改房地产开发企业三级及暂定级资质核准事项办事指南,并将“在线申办服务网址”“计算机端在线办理跳转地址”修改为“http://210.76.74.216/Apply/GdbsServer.aspx?CallBack=SSOLogin&pid=117&gdbsTokenId=&gdbsTokenId=”。
  三、为不影响相关企业申办相应资质,请各相关房地产开发企业于8月31日前,通过“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登录“三库一平台”系统企业信息库,录入本企业相关信息。
  特此通知。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分享页面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