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市更新 > 业务工作
广州更新院与广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 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2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市城市更新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3.png

(座谈交流)

  结合典型具体项目案例,双方从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城市环境规划实施、生态治理、生态修复、绿色发展等方面,对进一步推进城市更新项目与生态导向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联合谋划和推动以生态导向的成片连片更新,以EOD导向的开发试点以及重大平台项目建设等合作方向。

  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双方表示将深刻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在美丽中国建设、“百千万工程”、城中村改造等国家重大战略决策中谋求新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与城市有机更新的融合发展路径,共同助力推进美好人居环境建设和绿美广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