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征收拆迁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房屋拆迁延期公告(穗房延拆字〔2020〕24号)
来源: 本网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3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原广州市房地产管理局于2000年11月23日核发拆许字〔2000〕第153号房屋拆迁许可证,并以穗房拆字〔2000〕153号房屋拆迁公告予以公布。根据拆迁人的申请,我局同意核发延拆许字〔2020〕第24号房屋拆迁许可证。现将房屋拆迁许可证的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商品住宅。
  二、拆迁地点和范围:荔湾区逢源路宝源正街16号。
  三、拆迁人:广州市恒隆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四、拆迁实施单位:广州市恒隆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五、拆迁期限:2020年9月7日至2021年9月6日止。
  六、拆迁人员进行房屋拆迁工作时,应当佩带相关证件;未佩带相关证件的,被拆迁人、房屋承租人有权拒绝与其协商。
  七、对我局核发的本公告公布的《房屋拆迁许可证》有异议的,可在公告公布之日起60日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公告公布之日起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期间不停止拆迁的正常进行。
  八、相关资料可以向拆迁人索取。
  拆迁人联系地址:广州市宝华路325号
  联 系 人:陈意芳
  联系电话:81816562
  拆迁人员名单:陈意芳、侯湘标、陈曦。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