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房屋征收拆迁

市房屋征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 本网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5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8月30日,广州市房屋征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大会由市房屋征收办主任麦慧民主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房屋征收办等相关领导出席,75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

1662365256187.jpg  1662365337830.jpg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正式成立了广州市房屋征收协会。参会领导对协会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工作期望。

  市房屋征收办书记陈玉和指出,广州市房屋征收协会的成立,为全市房屋征收工作服务广州建设发展大局,构建了更加整合有力的纽带平台和坚实保障。希望协会能够珍惜机遇,努力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求新思变,努力创新服务模式;精准定位,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广州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展现作为。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市管)侯军对广州市房屋征收协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持以政治的高站位推动协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大局观念,推动协会工作与党和国家事业同频共振;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严格的自律打造协会的品牌,建立房屋征收从业单位的信用管理和社会评价体系;三是要始终坚持以优质的服务引领行业的发展,紧贴企业发展步伐提供咨询指导,为政府部门优化部署建言献策,实现政府决策与行业发展合拍共鸣。

  广州市房屋征收协会是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业务主管、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管理下,由广州市范围内从事房屋征收等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经济组织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将通过开展房屋征收工作研究、参与制定修订行业标准与工作规范、提供政策咨询及指导、搭建交流服务平台等措施,规范房屋征收从业单位管理,推动全市房屋征收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