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表彰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奖惩公示 > 表彰评优
市房安所团支部荣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来源: 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所 发布时间:2019-10-16 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团委和市房屋安全管理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市房屋安全管理所团支部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勇当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并受到了上级的高度肯定,荣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三年,市房屋安全管理所团支部累计组织各类学习宣传活动21次,参与青年团员253人次;累计开展志愿服务13次,派出工作人员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6000余册,其中“物业专项维修资金进社区志愿宣传活动”曾被评为广州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项目“好项目”。各类学习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开展,极大提升了青年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积极引导青年团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激励青年承担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今后,市房屋安全管理所团支部将着力推动青年思想教育、团支部队伍作风建设及培育青年服务精神等各项工作更上水平,再创佳绩。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