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表彰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奖惩公示 > 表彰评优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荣获广州市2018年度“政务服务标兵窗口”等荣誉称号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07:29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广州市2018年度政务服务工作评选中荣获“政务服务标兵窗口”和“政务信息优秀窗口”两项荣誉称号,窗口工作人员孙枫娟获评“优秀信息员”。

2018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政务窗口共受理各类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及咨询服务30164宗,通过政务窗口流转案件22950宗(不含全网办案件)。其中,审批管理处经办13996宗,占全局办理总量的46.3%;统筹依申请公开业务,受理270宗申请全部按时办结;接听咨询电话1.2万个,接待咨询群众约6000人。此外,审批管理处还牵头开展了我市社会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并成功促成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系统改造与国家系统对接,把审批时限压缩在50个工作日之内;按照省、市要求,牵头协调做好9个事项的下放和委托工作,并跟踪、指导相关事项在区里的正常开展;进一步减压便民,加强政务公开,优化服务,规范行政行为;及时在市政务内刊上反映我局及窗口相关信息。

新的一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持续优化调整,扎实苦干,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打造全市住建系统良好的政务形象和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窗口管理工作中。

111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