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表彰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奖惩公示 > 表彰评优
市政工程维修处邵杰新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5-09 02:43 浏览次数:- [字体:]

五一劳动节期间,市政工程维修处邵杰新荣获2018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邵杰新从业17年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始终坚持高于行业规范的标准铺装,将检查井盖与路面高差严格控制在3毫米以内(国标为5毫米),曾获2017年广州市建筑技能擂台赛人行道铺装第一名。邵杰新擅长路面维护、应急抢险,三年来他所在的班组共完成市三防办暴雨抢险预警指令168次。此外,还参与了“液压井环拆除器”研发以及2017年二沙岛环境品质提升工程项目研究工作,有效解决了铺装效率不高等问题,为广州城市建设的顺利开展作出贡献。

邵师傅荣获奖章时表示“做成一件事,技术、团队、人才缺一不可”,个人价值的实现的背后少不了单位和同事们的支持,能取得现在的成绩首先应该感谢单位支持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付出。

微信图片_201805020957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