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表彰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奖惩公示 > 表彰评优
市政工程维修处参加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勇夺佳绩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27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广州工匠在社会经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有效推送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精品工程,9月23日,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广州市第二届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在海珠区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工地隆重举行。

市政工程维修处选派养护所邵杰新代表队、发展公司陈观桥代表队参加了人行道装饰井盖及周边路面铺装工种竞赛,参赛选手克服了高温暴晒、大雨突袭等不利因素,紧张作业3个多小时,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在1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该项比赛第一、第二名,其中邵杰新、陈观桥获“羊城建筑工匠”称号,邵杰新荣获“广州市技术创新能手”称号。

市政工程维修处连续两届参加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在上届比赛中获得了检查井井盖修复作业项目中的第一、第二名,人行道铺装项目中的第三名的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