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表彰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奖惩公示 > 表彰评优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驰援珠海抢险救援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06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5日下午,收到广东省住建厅和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赶赴珠海进行“天鸽”台风灾后抢险救援的指示,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迅速响应,委领导带队连夜行动,紧急组织抢险队伍和专家组共45人组成救援小组,集结救援专业队伍、抢险救灾工程车辆设备,派出了建筑起重设备、模架体系、房建施工、市政施工、岩土工程等专业领域的专家紧急赶赴珠海, 支援抗灾排险应急处置工作。

8月27日上午,台风“帕卡”登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建筑起重设备专业第二批专家以及房屋安全鉴定专家继续全力支援珠海灾后恢复工作。

9月4日下午,珠海市政府在珠海电视台户外广场组织举行广东建设系统抢险救援队伍欢送仪式,充分肯定了省建设系统抢险救援队伍对珠海市灾后快速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做出的重大贡献,对来自广州、佛山、东莞、深圳等参加抢险救援工作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并给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35家政府单位和企业赠送了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