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家缘

表彰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数据 > 奖惩公示 > 表彰评优
《老潘的养路梦》荣获广州市第八届党员教育片观摩活动三等奖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1-05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党员教育电视片——《老潘的养路梦》参加广州市第八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和竞争荣获三等奖。《老潘的养路梦》影片讲述的是市政工程维修处项目部副经理潘建忠的工作故事。老潘是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37年的市政维修服务岗位上,他是城市的“内科医生”,和同事们承担着广州这座城市道路、桥梁、管道等市政工程的养护维修;他是同事们眼中的“工作狂”,带领队员坚守在维修抢险第一线,将工作放在第一位;他是“羊城工匠”的老师,传授精湛技术,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市政工程维修人才。城市建设快速变迁,始终不变的是老潘几十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和养路情怀。

据悉,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全市第八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活动自2017年8月份以来共征集到各区、市直单位、驻穗单位报送的78部作品,经过专家评委会评审,参评单位互评、基层党员群众代表打分和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特别奖1部、一等奖3部、二等奖6部、三等奖10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页面